夜凉

愿我永宁

【第五人格乙女向】当你很久未回庄园后再次回来

  杰克x你(2)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你再次醒来。

可能是杰克的药下的太猛了,你只感觉脑袋要疼炸了,喉咙也干燥疼痛。

你看着天花板,杰克很贴心的给你开了个不那么亮的夜灯。感受着周围的一切,四周的柔软度很明显的告诉你你现在应该是躺在床上的,你试着用力了一下想起身,才发现你根本使不上力气。

这该不会是啥软筋散之类的东西吧?

你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既然事情都发展到这个地步了,那还是等杰克过来吧。

一别两年,你虽然已经做好了再次相见时杰克会一爪子拍死你的准备,但现在这操作倒是一点也没想到啊。

心情还是好复杂,你索性继续闭上了眼睛。该怎样才能让这满心满意的愧疚少点啊......

“咔嚓——”一声脆响,听着哒哒的脚步声一步一步到你旁边你才缓缓睁开了眼睛看着他。

杰克将手里的托盘放在床头柜上,弯腰将你从被子里抱了出来顺势坐在了床边。你依然浑身无力,只能乖乖的靠在杰克怀里等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对不起...”

思前想后,你似乎也只有这么不断的道着歉才能让你对他那满怀愧疚的心得到一点安慰。

听着你用着这么沙哑的声音还在跟他道歉,杰克皱着眉,猛的捏上了你的下巴,力道大的你仿佛感觉下巴要脱臼了一样。

“小姐现在只会说这句话了么?”杰克很不悦的咬着牙,刘海下的眼睛直直的盯着你“还是说小姐对我的愧疚已经掩盖了原本的感情?”

感受着下颚传来的痛感,你微微张了张嘴,看着杰克的神情明显的恍惚了起来。一定要这么说的话...也差不多吧...

你这么想着

“......我知道了。”

看着你的样子,杰克的神情也冷了起来。站起身将你扔回了床上栖身压了上去,搭上你面颊的手也不断用力了起来,整个人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我会让小姐再、次、爱、上、我的。”

虽然将一位女士的衣服撕开一点儿也不绅士,但是“杰克”似乎从来都不算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绅士”

颈、肩、胸口处瞬间传来的凉意不由的使你一惊,几乎是本能的瑟缩了一下。置身于他身下的阴影里,你仿佛知道了接下来应该要发生的事。

你即将被你眼前这位,你曾经的爱人粗暴的对待了。

说实话你有点累了,因为愧疚,你应该拒绝吗?或者反抗?或者将他的怒意尽数接下?顺从他的一切行为只是为了弥补他?再或者跟他一起堕落......你闭上了眼睛不再去思考了。

良久,预想中的行为并没有落在你身上。你微微睁眼瞬间一惊,只见你眼前的杰克脸色极其痛苦,双手似乎也努力的在摁着自己的脑袋和脸,那原本挡在眼前的刘海也被拨的凌乱了,像个精神病患发病似的那样一遍一遍用力的挠着自己的脸,同时却也是紧咬着自己的牙关愣是不发出一点声音。

看着杰克那原本精致的脸上瞬间出现的一道道血痕和那极具痛苦的神情,你着急了。因为身体使不上劲,你不停的催使自己将手抬起来,至少也要能要触碰到他。

你不断的压迫着自己的神经,迫切的想要安抚他。用尽了全身仅有的力气,累的不停的喘着粗气,你终于触碰到了他。

而杰克也在被你触碰的瞬间安静了下来,透过那凌乱的刘海,你看见了他那双好看的蓝眸正怔愣着看着你。

“不要...伤害自己啊,我会...心疼的...”你努力的压着自己频繁喘气的样子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狼狈。

看着你现在衣不蔽体,气息紊乱却还在为他着想说着安慰他话的样子,杰克瞳眸一收整个人一下将你从床上捞了起来紧紧的抱进了自己的怀里。

“小姐...你不该回来的,这里不适合你啊...”杰克的声音颤抖着,似乎还带了一点若有若无的哭腔,整个人的气质似乎变得更温和近人了。

你无力的被杰克抱在怀里平复着气息,侧目望向杰克,你现在是真的连一点儿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感觉到现在杰克气质明显的转变却好像还是那个“还孩子”人格的样子,你稍微又有一点疑惑。

杰克抱了你一会儿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你,看着他那双好看的蓝眸里满眼的温柔与心疼,你更加疑惑了。

将你靠着床头放下,杰克很绅士的将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盖在了你的身上,侧身将之前带来放在床头柜上水壶的盖子打开,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小包粉末倒进了壶里,轻轻晃了晃摇匀。

在你的注视下,杰克将壶里的水倒入了杯子还不忘帮你吹了吹才递到了你的嘴边温柔的说着“这是解药,小姐喝了很快就能动了。”

你虽然不解,但也顺从着的将送到嘴边的水喝了下去。温热的液体入喉,也缓解了不少你原本喉咙干燥的感觉。

你看着杰克神情动容,一时间竟不知该怎么开口。杰克似乎也意识到了你想说什么,只是微微苦笑了一下,将手里的杯子放回了原处,像犯了什么错似的微微低着头““我”不是“好孩子”...“我”伤害到小姐了...刚见到小姐时,“我”有试着阻止“他”的。可是“我”太弱了没有挣过“他”才导致小姐变成现在这样的...”

听着这听着有些绕口的话,你细细思考了一下抬头看向杰克“...他?”

“是的,“他”。按照庄园的规则来说我们“灵魂”的转换也就是“人格”的转换,常理下应该是只有一种人格的。可是“我”...”杰克说到这里时顿了顿,似乎有些不太情愿但也还是继续说了下去“也就是“好孩子”,可能因为是回溯人格的关系,跟其他人格不同,“好孩子”有两种独立人格...就是“我”和“他”。”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你试着动了动,好像恢复了一点力气,但要能自由行动还是远远不够的。

见你默不作声,杰克仿佛有些失落也没敢直起身看你,只继续低着头“因为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庄园进行游戏,“他”占用身体的时间也越来越久,“我”就已经很少能挣过他了...”

“趁“我”现在还能压住“他”,小姐还是尽快离开庄园吧。没有“报道”前小姐还不能算是庄园的成员,还是能离开这里的。”

你垂眸看见杰克握在一起的手不断的收紧,消化了一下现有的情报。也就是说,杰克这个“好孩子”的人格下存在着二次分裂的双重人格,而且还都拥有独立的思维。

你沉思了一会儿,见着力气也回复的差不多了。看着眼前还在进行着自我反思的杰克,你吸了吸鼻子。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你颤颤巍巍的下床,侧身蹲下单膝跪地捧住了杰克握在一起的双手仰望着看向他轻轻笑着,丝毫不顾自己那件还在苦苦坚守挂在你身上那件衣服的感受“你,真的希望我离开吗?”

睁眼看向你,杰克瞳眸骤然一缩,呼吸也一滞。这个视角,他只要一睁眼视线就完全能将你贯穿。

杰克红着脸慌忙地别过头,不敢再看你“是...“我”不希望小姐再受到伤害,“他们”都很想伤害小姐,“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下次什么时候会出现,所以...”

你结合已知的信息大致分析了一下杰克所说的“他们”,应该是指其他“人格”,而“我们”应该就是指现在这个人格的他了。

你抿嘴笑着,两手搭上杰克的两腿将自己撑了起来凑近杰克。这种脸红羞涩状态下的杰克好像以前从未见过呢...

你拉开杰克握在一起的双手,将它们搭在了你自己的腰上后,你完全将自己送进了这个小小的禁锢里。你环住了杰克的脖颈凑到他耳边轻柔的呼了口气“可是我不想走了啊...不管是你还是他,不管是你们还是他们...这次我都会一直留在你身边的,不管你会怎么对我,我都会受着。也怪我被那份将你独留在这里这么久的愧疚蒙蔽了,也怪我错以为对你的爱意不那么盛了。我错了,你可以原谅我吗?”

面对你突然而来的身体接触,杰克颤抖着不由自主的顺势将你圈进他自己的怀里。默默的听着你的话,杰克将头埋入了你的颈窝轻轻蹭着。

那柔软的发丝扫的你的脖颈有些微痒,你回应般的也蹭了蹭他。不稍片刻,杰克突然间再次颤抖了起来,环在你腰后的双臂也在不断用着力,埋在你颈窝里的杰克紧咬着牙,甚至艰难的从牙缝里挤出了些只言片语“不要..伤害...她...”

..................

没一会儿,杰克就停止了颤抖,但还是依旧将你禁锢在他自己的怀里。

杰克将头从你的颈间缓缓抬了起来直视着你,脸上没有再带着什么表情。额前的刘海愈加凌乱,眼神也不再似刚才那么温柔了,但与最开始相比...也不再那么锐利了。

托着你的下巴,杰克毫不犹豫的就吻了下来,如狂风骤雨般地的掠夺着、尽情的肆虐着你的每一寸领土,仿佛在宣泄着积压许久怒火,却又带着一丝柔情尽情吮吸着久违的甘露。你感受着一下一下呼在你面上醉人的气息,也迎合着逐渐沉溺在他创造的这片风雨里。

你们沉沦许久,杰克才不舍的放开你,将你再次放回到了床上,再次栖身压在了你身上。那清冷的蓝眸好似爬上了些晦暗的火,直直的盯着在他身下的你。

““他”给过你机会了,“我”也给过了。”

“从今往后,你不再有任何机会离开“我们”了。”

  

  

---------------------------------

no要划走啦,再康康彩蛋不啦ヾ(✿゚▽゚)ノ

评论(7)

热度(50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